close

今天是在鹿兒島的DAY2 一大早雖然太陽看似很大其實超級冷的

早上7:00吃早餐天色還沒有全亮 

吃飽飯後我們要一路往南開~   前往第一站 指宿 我們要去做指宿沙浴囉!!!

別看照片只是一片沙灘其實非常得溫暖還冒煙呢 其實他是全日本唯一沙浴的場所優!!!

我們等等就要在照片左下角的屋簷下方做沙浴了唷~

  

做沙浴很特別可以先換浴衣到戶外做沙浴 

大約10分鐘後 在回到室內做簡單沖洗後 還可以泡溫泉 可以同時享受兩種浴多幸福呀!!!

先去換裝準備做沙浴了唷!!!

因為做沙浴沒辦法攜帶手機我們就看導遊幫我們拍的影片吧~~

做完沙浴泡完湯之後 我們又要往更南邊開去 來道鹿兒島最南端 長崎鼻燈塔

以及浦島太郎前往龍宮的傳說地 龍宮神社

這尊就是浦島太郎 說真的有點醜餒.... 騎在烏龜上唷

不過我覺得來這邊比較吸引我的是從燈塔往海邊走眺望海線以及開聞岳

最後身為貓奴的我 一定要紀念一下在這邊看到的第一隻貓咪

原本有看到店家爺爺再跟他玩可惜沒拍到... 

馬上就來到吃飯時間拉~~ 位於指宿車站一出來的  長壽庵

可惜只拍到完食的照片

看完最南燈塔之後 現在要來最南車站了~  西大山車站

車站旁有一間小商店販賣車站明信片 可以向店家加購郵資將明信片寄回家唷~~

還很貼心提供很多拍照道具給遊客拍照

在月台上一樣可以看到開聞岳

]

 

最後就把明信片寄到這個黃色的幸福郵筒吧!!

 

再來就來到 AEON購物商城 跟昨天去的AEON同個品牌指是這個像一個大型SHOPPIING MALL 

剛好遇到周六 整個購物商城人超級多的!!!!

但是甚麼照片都沒拍到 HAAA  記得買了大衣、毛衣、裙子 戰利品收穫滿滿呢

 

晚上又回到鹿耳島市區 今天離天文館通又更近了

而且就在 唐吉軻德旁邊 最後媽媽臨時想到要買漱口水我們就跑來這邊買 不用擔心太晚店家關門拉~

飯店後方有天文館公園 剛好路過發現還有聖誕節布置 (已經1/19了 布置還在真有點久阿....

但這個霓虹燈的配色真讓人不解 審美觀我不懂

最後面有展往台看下去這一景我還可以接受  其他都不太懂.....

今天晚餐媽媽跟弟弟忍不住飢餓先去吃 すき家 我就在天文館通晃晃 他們真的8:00就下班了 

而且週六的關係 很多大人帶小朋友到 卡拉OK店唱歌 可是已經晚上8:30了 感覺有點太晚了拔...

後來跑到當地超市採購 我買了炸牡蠣 一盒特價才196 一顆折合台幣20元而已 超划算的!!!

以下是我的晚餐 不太健康 哈哈

因為今年豬瘟疫情所以帶豬肉製品都要受罰 我們開心買回來泡麵開始擔心會不會被罰

開始仔細翻成分發現有一包含有豬肉 所以我們決定保險起見這幾天要把它吃掉

加上我實在太想吃起士條配啤酒喝 但是我完全買錯買成熱狗了..... 所以消夜變成了泡麵+熱狗

所以今天吃的超級飽的睡覺去了.......

 

推薦閱讀

【遊記】日本南九州5日遊 Day1 錦灘酒造 ~ 仙巖園 ~鹿兒島天文館通 ~AMU PLAZA~鹿兒島屋台

【遊記】日本南九州5日遊 Day3 搭乘櫻島渡輪~黑醋工廠~櫻島有村熔岩展望台~霧島神宮~高千穗

【遊記】日本南九州5日遊 Day4 関之尾瀑布~飫肥城下町~鵜戶神宮~青島神社~鬼之洗衣板

【遊記】日本南九州5日遊 Day5 綾‧照葉大吊橋~綾町.酒泉之杜 雲海酒造~平和台公園

arrow
arrow

    奇形怪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