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0 7/12
早餐:菜包+雞蛋+煎餃*2+椰奶

 
菜包包白菜 不是高麗菜 微難過但是還不錯
早上把職位修改及少做的名牌補上去
午餐:雞蛋砂鍋 12 


原本以為砂鍋是乾的沒想到是冬粉湯  而且口味意外清淡 沒有麻辣調味

下午原本1點要等空調公司來洗對面棟宿舍的空調 (已經前幾天被櫃檯人員沒對接到,算是第二次約洗濾網)

沒想到1點過去宿舍沒人打電話才說改2點,2點人終於到之後又說下雨不適合洗 害我們跑兩趟 不會事先打電話說明嗎?

除了這個 辦公室空調維保單位原本今日要來修漏水的管線 也遲遲沒出現⋯打電話才說今天出差 問號滿點⋯

照片是我們晒衣場  因為7月是南京梅雨季所以我基本上都曬在室內 下班回來拍的陰雨綿綿

晚餐:由於天氣雨很大非常不好 回住所訂外賣 吃咕咕韓式炸雞 20/人 Mr.披薩 31/人 鳳梨茶 11.5

韓式炸雞跟鳳梨茶我記得都很好喝~~

 

day11 7/13
早餐:合口味 牛肉口味泡麵 懶得出門所以早上泡泡麵吃

現在早上懶得出門吃早餐在房間常常泡麵已經是我跟室友養成的習慣XD


今天也是大團隊一起郊遊-雨發生態園區
早上10點到11點所有人待在活動中心參加舉行園區方、實習方的致詞活動 
再來參觀被樹林環繞的民宿園區
一棟一棟的小木屋 很適合度假 房型看起來也不太便宜⋯

我記得我實在憋不住好想上廁所所以在某一間二樓廁所留下我的足跡了XD


午餐:位置在蒙古包裡面 但是菜色很不蒙古0.0 還有聽了一個歌曲+看了一段跳舞 算是普普通通啦

印象有道菜是包核桃長得很酷 還有一個大大一整盤鍋巴還不錯吃


下午參觀龍馬遺址面積不大 覺得三台遊覽車人太多沒辦法消化 可惜
最後重頭戲是有馬戲團表演 整整看了一個小時
魔術 馬術 空中雜技 歌舞 各式各樣類型都有 
我正想錄影片結果兩次錄都是空中接人失敗⋯害我看得好緊張


晚餐:徐州燒烤龍蝦大王-烤羊肉串70

這一家榮登我最愛烤串店XD 烤茄子真的無敵好吃~~
晚上8點半才吃 這個時間很適合搭配燒烤 羊肉串 都很特別 羊腰子味道也不錯只是會怕怕的⋯ 還有雞掌吃起來就是軟骨很脆

還有這邊方便大家吃飯附的手套包裝真的很特別 .....


吃飽就前往 溫莎KTV去🎤 
裡面台灣的歌非常多 但是MV一看怎麼一堆寫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使用 還出現繁體字 這個版權問題⋯⋯?!有待商榷
準備夜唱時間是11-9有夠久的 但是我們6個人去 到4點就覺得差不多夠了就回來了0.0

而且是大陸學生帶我們去 他說99元包廂費是可以使用3次 有多少人去唱歌就除以人頭

我已越多人去唱是越划算的呀!!! 只記得我們小組長只跟我們收了5.5超便宜的......

只不過裡面是禁止外帶飲料食物的 我們組員想出去幫大家買結果在一樓直接被警衛扣下來包包XD

 

day12 7/14
早餐:今天睡到9:30 沒有吃早餐
午餐:學餐水餃 10顆 5元


下午到總統府參觀 全票 40 學生20

原本我們是要去南京博物院 結果現在都改預約制的 現場取票都已經取光了 (而且台灣人是無法線上預約 所以都只能現場取票)
人很多 看看建築 以前總統府辦公室 還有文件 最重要我想這裡面是少數能夠看到中華民國國旗的地方 有種特別的感覺0.0

最開心是有幾隻貓躺在階梯上💗


晚餐:在1912吃肯德基炸雞 37/人
吃了紅豆派不好吃 兩塊炸雞超鹹⋯


慶生:今天別公司同組的生日 為了買卡片去書局買不到空白 只有上面印鹿晗的明信片⋯太恐怖了
玩了蛋糕砸派 最後端出漂亮的蛋糕🍰
吃太多跑去東南大學跑步🏃‍♀️
學校裡面看到超多貓咪 要萌死了💗

最後照片是在賓館往學餐、學校必經的天橋 晚上拍照又是另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奇形怪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