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3 8/4

今天也是待在南京的最後一天了 隔天要搭飛機回家了😢
早上8:15集合 準備去「銀杏湖遊樂園」這邊門票不便宜 原價要230 還好有情人節雙人套票跟宜庭兩個人199 一個人99元
搭地鐵3號線到南京南轉機場線到正方中路 一下車到1號出口就找到去遊樂園的接駁車 而且一上車就發車了 非常幸運!
搭了20多分鐘 直接用美團條碼刷一下就可以了
到園區花了20元買了遊園車 大陸這邊真的任性 什麼景點都有遊園車
一開始直接到遊樂園最上面開始晃
玩第一個 像盪鞦韆那種轉圈圈完我就暈死了⋯
然後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我也不敢玩就走走晃晃這樣
中午搭遊園車出來 二次入園要指紋辨識 大陸又再次任性了 第一次看到指紋辨識入園的
出去吃德克士 第一次了他的炸雞堡 17 一個飲料要13簡直殺人果斷不喝
下午再回到遊園區玩漂漂河 還好有換拖鞋 不然鞋子都會濕 就組長穿雨衣 大家都濕呼呼的了
然後他們去玩中國龍中國夢 就是六福村火山歷險記那種 我跑到旁邊童話劇場沙發休息 木偶劇場最後故事醜小鴨鴨子沒有出來我醉了⋯
還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至少再跑回劇場等候區有沙發可以坐著好好睡覺💤 
子霖跟組長也跑來這邊休息
宜庭 心玫 元皓 三個人再去玩一輪 
雨停了 就玩了一趟海盜船 
其他人再去玩了旋轉版的海盜船太恐怖了 頭會暈死⋯
玩完後搭接駁車到樂園最頂端跨過吊橋從右半邊走下來
那邊都是看湖光山水 站在至高處可以看滿遠的


慢慢往門口走 先到人造沙灘 畢竟這邊不靠海所以弄一個像海邊的東西
再來是水世界 看起來就是簡配版的馬拉灣 沒有什麼設施 只有造浪池
接者走到動物區 有很多小山羊跟草泥馬
還有水舞搭配音樂滿好看的


6:30出園後搭著接駁車回到正方中路 地鐵回去叫外賣吃
組長幫我們每一個人印大家合照照片
然後寫的祝福的話彼此抽卡片帶回家
很溫馨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day34 8/5
昨天完全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也沒訂鬧鐘
頭也不在枕頭上 手機更在腳邊 還好心玫有訂鬧鐘8點被鬧鐘叫醒
打開手機看到妤庭7:50呼喚我去泡葛根粉 去吃吃看他又愛又恨了一個月的早餐是什麼味道XD

用冷水對開 再注入滾燙熱水快速攪拌就變成白白糊糊的了 沒什麼味道XD 心裡想著吃完就能吃桃子的心情 呼嚕呼嚕的吞下去了
然後9點大家跑去天橋旁的早餐店吃早餐
我點了油條豆漿3元 
10點搭上遊覽車就準備回台灣了


大家在二樓肯德基妤庭帶我們玩「推理遊戲」實在太難玩了 用微信就可以 真的很方便 然後買了一隻肯德基11元藍色鹽冰淇淋🍦 把10元紙鈔花掉
一直等到12:30開始掛行李 裡面過安檢電腦充電器都要拿出來 檢查檢查人一直摸 超嚴格 2:00才開始登機
飛機起飛了🛫️ 南京bye

arrow
arrow

    奇形怪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